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居民:入住才几年地面下沉 施工方:盖楼时地震引起的

宝鸡看房  2013-10-16 16:26

[摘要] 最近两年卧室、卫生间等都出现地面下沉,这让居住在宝鸡市渭滨区姜谭路聚丰植物园生态小区23号楼一楼的四户人家担忧不已。

最近两年卧室、卫生间等都出现地面下沉,这让居住在宝鸡市渭滨区姜谭路聚丰植物园生态小区23号楼一楼的四户人家担忧不已。

居民:下沉最深处能塞进拳头

昨日上午,记者在聚丰植物园生态小区23号楼一楼四户业主家看到,家具、生活用品凌乱地摆放着,有些房间的地砖全被撬起,有些房间工人们正在施工。

居住在一楼的1号的业主李先生表示,房子是2008年交工的,他家2009年装修后入住,去年春节过后,他发现小卧室的地面下沉了1-2厘米,但后来下陷却越来越严重了,现在下沉5厘米左右了。

“我们一楼四户都是这个问题,4号住户家情况最严重,去年时已经修过一次了。”业主李先生说道。

居住在4号的业主无奈表示,他家是地面下沉也是最严重的一家,两年之前就已经维修过,这次都记不清是第三次还是第四次维修了。“下沉最深的地方我一个拳头都能伸进去,约有六七厘米吧!”2号业主刘师傅表示,现在他们最担心的是对房屋主体是否有影响。

施工方:盖楼时地震引起地基下沉

当时负责该小区建设的宝鸡市东方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施工队工长任少牧表示,这栋楼的交工日期是2008年年底,在盖楼的时候受到了“5·12”汶川地震的影响,造成房屋地基下沉,当时已经对地面采取了两层硬化处理,近日的情况,他们已到现场进行了解,不会对房屋主体产生影响,目前,施工队正在对下沉的地面进行夯实、硬化。10月14日,记者电话联系了宝鸡市渭滨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此事并不了解,也没有接到任何的反映。“目前这个小区并没有向我们反映过问题,要是住户觉得对安全不放心或者有相关问题咨询,都可拨打我们的办公电话0917-28021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